申花亚冠明日战悉尼FC队 孙祥放弃赛前烟幕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明天晚上,上海申花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战,主场迎战去年澳超冠军悉尼FC队。昨天下午,悉尼FC队来到申花康桥基地训练,主帅库里纳在展望比赛时坦言,上海的低温天气是他们最严峻的对手,“我担心比赛时队员都被冻得迈不开步子。”

  悉尼FC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为了尽可能了解申花,悉尼FC派出了王牌“间谍”。主帅库里纳的儿子贾森效力于荷兰埃因霍温,和上海申花租借加盟的孙祥是队友,贾森在训练后有意无意地向孙祥询问申花的最新情况。作为队友,孙祥一开始很合作,说了很多申花合并后的进展,后来发现贾森的父亲竟然是悉尼FC队主帅时,孙祥也放了“烟幕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