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风雪影响辽足首个主场 球队向足协申请改变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3月4日,辽宁遭遇建国以来最大的一次暴风雪。暴雪导致辽宁的交通几乎瘫痪,也对即将到来的辽足首个主场比赛产生重大影响。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昨表示,如果实在没办法,只能向足协申请跟第一个主场对手长沙金德互换主场,先到长沙打比赛。

  “我们上报的主场是锦州,备用主场是抚顺。可是如果锦州这边不行的话,抚顺那边恐怕也不行,因为抚顺的暴雪丝毫不差于锦州这边。”程鹏辉说。“如果最终确定锦州没办法承办第一个主场的比赛,那么我们只能请中国足协跟长沙金德协调一下,与对手互换主场,否则比赛就只能推迟。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没办法,谁知道会有这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呢?”(张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