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金德:拿五张黄牌很正常 会教育许博不在意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03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在“扬科追加停赛与罚款”的消息出来后,针对有评论说“许博也应该吃红牌,比赛太过于粗暴”,长沙金德俱乐部昨天给出了说法。俱乐部老总金焱表示:“别人要怎么说,那是他们的事。”

  红牌事件出来后,前金哨陆俊发表看法,说“许博也应该与扬科同时罚下”。对此,金焱表示:“我不管是谁说的,这都无所谓,因为事发当时,主裁判就在现场,他应该亲眼目睹了这一事件的全过程,因此这才会有果断出示红牌的结果。至于许博,我想我们俱乐部会教育他,不必太在意外界的说法。”

  尽管上周日刚刚进行了激烈的比赛,但金德昨天仍恢复了训练。谈到球队首战收获5张黄牌,金焱表示:“如果单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有5张黄牌其实是很正常的,毕竟,这是

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记者向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