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性扬戈高喊要走 直言对中国足球失望到了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7:2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哀莫大于心死!因为一口浓痰,实德外援扬戈遭到了足协6场禁赛,罚款6000元的重罚!这一决定导致扬戈对中国足球彻底心灰意冷———“我已经做了决定,永远离开中国!明天,我就会告诉俱乐部这个决定!现在,没有任何人可以改变我的想法!”昨天,扬戈用平缓的语气吐出了震惊的声音。

  率性的扬戈会直言对手是狗屎,会坦白自己吐口水的恶行,更会在赛后第一时间向俱乐部和球队道歉,但足协的重罚却让他无论如何都始料未及。处罚令出台后不久,扬戈便做出了回应,“是的,我已经知道了,六场(禁赛),对吗?”话筒里传来的声音很平静,“我已经做了决定,我要离开中国,不是在禁赛期满后再回来,而是永远地离开,再也不回来!”

  震惊!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在效力实德的5年里,扬戈也曾因为情绪失控而受罚,为什么这一次铁心要走?“这的确是我第一次决心要走,但这一次走了就不会再回头!这次的事情太大了,让我无法承受。我必须要走!

中国足球让我伤心和失望到了极点,我无法再忍受。尽管我知道俱乐部对我很好,大连球迷对我很好。但是,这一次没有任何事情能再改变我的决定!”很难相信,俱乐部会批准扬戈的辞呈,何况他目前与实德还有两个赛季的合约。不过,即使记者在提到这些时,仍然无法奏效。扬戈只是反复重申:“明天我就会和俱乐部谈,没有什么能阻挡我离开的决心!”

  真的没有什么能阻挡扬戈离开的决心了吗?5年里曾有一次传出扬戈要走的消息。那是在2003年,他希望改换门庭,投奔苏超凯尔特人队。不过,扬戈最终都没有离开,这一次是否还能有转机出现?“扬戈,有些事情我想应该让你知道。就在刚才,林乐丰总经理还表示俱乐部不会对你进行额外处罚,‘因为实德要以人性化的模式去管理球员。扬戈是有错误,需要批评教育,但不该忽视诱使扬戈心态失衡的因素。而且,实德的所有人都会安慰扬戈,让他的心情慢慢好起来。扬戈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在今年还要承担很多的重任……”当记者将这番话说给扬戈听时,后者沉默了。或许,是对中国足球的强烈憎恨和对实德俱乐部、球队的感动这两种感情在进行激烈的斗争。20秒后,扬戈终于开口,“明天,明天。”在把危机与震惊留给今天的同时,似乎也为已经紧闭的大门重新开启了一道窄缝。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