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对吐口水极度反感 扬戈遭禁赛六场罚款6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消息,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昨天开出本赛季的第一张罚单。大连实德队中场核心扬科维奇因为在首轮比赛中,向铲倒自己的长沙金德队队员许博吐口水,被罚款6000元,并停赛6场。

  “首轮联赛的总体情况不错,不过还是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联赛初我们一再强调球场纪律,就是要让球员在联赛里养成自律的好习惯。”

  之所以对扬科维奇处以重罚,是因为中国球员在国际比赛中吃过“吐口水”的大亏,“这种行为危害性很大,一定要严惩,这次的处罚已经说明了足协的态度。”马成全说。(郭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