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陕西要打造魔鬼主场 球迷宣誓争做文明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10  三秦都市报

  为了给今年的主场联赛造势,昨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教练成耀东的带领下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签名售票活动。会上浐灞队信誓旦旦的向陕西球迷和媒体表示今年一定要用好成绩回报球迷,尤其是在主场。

  浐灞表态 今年一定要取得好成绩

  除了成耀东外,昨天他还带上了几乎所有的主力球员助阵,李彦、黄勇、伊万等人都到了现场,不过让球迷遗憾的是,由于李毅还在深圳,没能参加这次签名售票活动。

  成耀东带头参加签名售票,很大程度上还与他是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有关,赛季前,老板戴秀丽又给予了他俱乐部总经理的权力,就是希望他能全面负责球队和俱乐部,而眼前成耀东首要也最为重要的工作就是票务的开发。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让更多的球迷关注浐灞队,也能使得浐灞队的球票较去年有更多的收入。

  对于本周日即将到来的首个主场比赛,浐灞将士向球迷表示一定会在周日全力以赴争取一举拿下厦门队,为今年的主场开一个好头。

  球迷宣誓 争做文明观众

  签名售票活动最后,球迷们在著名球迷肥狼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保证做到:“爱我主场,爱我浐灞,尊重裁判,善待客队,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做文明球迷,创最佳赛区,展示陕西球迷风采,重铸西安金牌球市。”这个宣誓活动也是陕西浐灞球迷协会重点组织的一个活动,希望球迷能在本赛季热爱主场,不要再发生像以前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为了更好地组织好球迷的会员工作,成耀东代表陕西宝荣俱乐部给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进行了授旗,接着,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和副会长吴继智又给协会下面的十个分会俱乐部进行了授旗仪式。

  活动最后,成耀东带领球员开始进行了签名售票活动,球迷非常踊跃,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售出了好几百套球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