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战暴露致命死结 殷铁生率队苦练攻防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06  新浪体育

  本报3月5日讯(记者苗卫国)上周六首战绿城,中能队在绿城强大的攻势下,始终未能适应高强度比赛的节奏。为此,主教练殷铁生把提高球队高对抗下的攻防速度作为本周的训练重点。

  由于最近两天青岛连遭雨雪天气,颐中体育中心外场场地湿滑,今天下午,殷铁生只好带队前往天泰体育场外场的人工草皮训练场进行训练。训练的最后一个环节,殷铁生安排了分队对抗,一是考查到队试训的前锋外援朱瑞,另一个目的则是提高球队在高对抗情况下的攻防速度。殷铁生要求双方队员尽可能地一脚出球,在处理球时绝不允许拖泥带水,为了督促双方队员高标准地完成训练,助理教练张崇来一直站在场边,大声数着两队每次进攻时连续传球的次数。这让双方的攻防速度大为提高。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从与绿城的比赛来看,我们在高强度的对抗中对快速攻防转换适应不够。这一周我们将重点进行这方面的训练来提高我们的攻防速度。”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