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抵达澳洲首次开练 锋线双将状态奇佳只待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山东鲁能队抵达澳大利亚备战与阿德莱德的亚冠联赛。昨天下午6点半,鲁能队在一学校足球场进行了首次训练。

  尽管旅途非常疲劳,但是图巴还是给队员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其中周海滨因为在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被铲伤脚腕,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能否在周三出场,今天才能决定。

  傍晚的阿德莱德,已经不像中午时温度那么高,阵风让人感觉有些凉意。随着鲁能队训练的开始,阿德莱德当地的一些球迷也被吸引过来观看,就在鲁能队热身活动结束的时候,阿德莱德当地的两家电视台也开始拍摄起鲁能队的训练情况。图巴将训练的重点放在了最后20分钟的分组对抗上。

  在20分钟的对抗中,李金羽为本方攻入两个进球,韩鹏也为本方攻入了一个进球,训练气氛令人满意。

记者:王剑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