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戈为一时冲动付出代价 直言足协处罚太重极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3:30  京华时报

  

扬戈维奇一向脾气火暴,因此屡次受罚。但有消息称,这一次受罚可能让他彻底告别实德。CFP供图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足协对大连实德队员扬戈维奇开出了一份沉重的罚单:停赛6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据悉,实德俱乐部也将对扬戈维奇的不冷静行为给予严重的经济处罚。

  扬戈维奇受到处罚是因为在前天的中超比赛中,他被金德球员铲倒后向其身上吐痰。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已接到了足协对扬戈维奇的正式处罚通知。林乐丰说:“我们支持足协的处罚决定,不过,我们希望足协要查清楚扬戈为什么会这样做。”他同时表示:“今后,我们将会加强对球员在场上的教育,而俱乐部也会按照和扬戈维奇签订的合同条款来追加更加严厉的处罚。”

  据悉,考虑到扬戈维奇的火暴脾气,实德在和其签约时特别注明:如果因为非足球战术因素被足协处罚,将扣除扬戈维奇的部分工资,并追加罚款。林乐丰没有透露具体的罚款金额。“肯定不是小数目!”他这样说。

  这一处罚对大连实德而言无疑是沉重打击。目前,实德外援引进工作迟缓,扬戈维奇是队中惟一的外援,他的作用对实德来说则是不言而喻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实德甚至对扬戈维奇存在某种依赖。中超首轮,就是依靠扬戈的任意球破网,实德才艰难获得开门红。

  扬戈维奇对自己的鲁莽行为后悔不已:“我太冲动了,给俱乐部造成了损失,对于俱乐部给予我的处罚我无条件接受。但是中国足协的六场停赛真的太重了,这不公平。”

  实德加快外援引进步伐

  本报讯 扬戈维奇被停赛6场后,实德队也加快了外援的引进步伐。目前在大连已经有5名外援在等待实德的面试。

  实德队接下来的六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长春

亚泰、陕西宝荣、天津康师傅、北京国安、上海
申花
和河南建业。六个对手中,谁都不是软柿子。实德排兵布阵本来就捉襟见肘,林乐丰昨天表示,大连实德将在近期加快引援的步伐,争取尽快敲定引进的外援。

  目前在大连有5位外援在等待大连实德的面试,加上已经初步决定引进的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实德已经拥有了6个可选择的对象。在这6名外援中,有两名是在蒲江试训了一个多星期的前塞黑外援(前锋),有三名是非洲球员。从目前的进度看,下一场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大连实德很可能是排出一个全华班出战。不过季铭义、冯潇霆等国脚的复出,将给球队带来实力上的提升。(宗文)

记者:郑小龙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