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下重手处罚吐痰杨戈 禁赛六个月罚款六千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随地吐痰”,罚款!5日,中国足协向大连实德外援扬戈维奇开出罚单:停赛6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原因是扬戈维奇向对手吐痰。

  足协重罚

  与长沙金德一战,扬戈维奇打进制胜球,但却“染红”下场。赛后,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就表示,“要对扬戈维奇追加处罚。”

  5日,足协开出了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张罚单:停止大连实德队10号运动员扬戈维奇比赛6场(中超联赛第二轮至第八轮),并罚款人民币6000元。在处罚决定中,足协要求各俱乐部要引以为戒,加强对本俱乐部相关人员的管理和教育,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沉重打击

  毫不夸张地说,扬戈维奇的两口痰让其本人和大连实德队都遭受到沉重打击。

  根据赛程,实德在第二轮至第八轮的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陕西宝荣、天津泰达、(轮空)、北京国安、上海

申花和河南建业。其中,申花是实德夺冠的主要对手,国安、泰达和亚泰实力强劲,在这种情况下,核心球员扬戈维奇缺阵,无疑使得本来就伤兵满营的实德队雪上加霜。

  加快引援

  实德此前在引外援方面很有心得,挑选的外援质量一直很高。但是,实德目前只确定了扬戈维奇一名外援。相比

鲁能和申花,外援问题已经成为“八星冠军”的最大命门。如今扬戈维奇被停赛,实德决定加快引援的速度。据了解,目前已经有5名外援在等待实德的面试。但是,在短期内要想找到一个高水平外援并不容易。即使找到了,磨合也是问题。


记者 王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