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戈怒称金德6号是个狗屎 首战染红仍获评当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1: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长沙报道 攻进唯一进球,却领到一张无谓的红牌;向对方吐口水,却在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既是天使,又是魔鬼,这就是扬戈维奇在4日新赛季第一战的表现。

  作为实德队目前唯一的外援,扬戈维奇成为长沙金德队重点盯防的人物,6号许博几乎是形影不离地贴着“老扬”。上半时扬戈维奇至少有三次被铲倒在地,主裁判姚庆也口头警告过许博。尽管如此,扬戈维奇还是对金德队威胁最大,第61分钟时他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打在横梁上又弹进网内,从而为实德队今年联赛踢出了一个开门红。可14分钟后,场上出现了意外一幕:第75分钟时,扬戈维奇前场拿球被对方从背后铲倒,主裁判姚庆向犯规的长沙金德队6号许博出示黄牌后,紧接着又向被侵害者扬戈维奇高高举起了红牌。当时几乎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离场后在看台下观看比赛的扬戈才向记者解释说:“对方6号球员至少有10次侵犯我,踢、拉、捅等动作全用上了,他根本就不是为足球而来的,我觉得中超联赛不应该纵容这样的球员。”那什么你被红牌罚下了呢?“当时我很气愤,于是向他的肚子上吐了一口痰,但没有任何踢、打动作。对方6号(许博)就是个狗屎球员。”

  终场哨吹响后,看见邦弗雷雷从场上走了过来,扬戈维奇赶紧上前解释,可刚说一半就被邦弗雷雷给打断了:“前面发生的事情我都看见了,那不怪你,但最后你做的就很不应该了。”虽然领到了一张无谓的红牌,但扬戈维奇无疑是当天两支球队中表现最突出的人,为此还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