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顺利抵澳射手王名声在外 希腊粉丝最迷绝对大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走出阿德莱德机场,山东鲁能队将士的心情是激昂的,开阔的,就如同阿德莱德鱼晴朗的天空一般澄净,偶有的几朵的云彩也似乎让阿德莱德的天空变得更有层次起来,“天气真不错。”球员们由衷地说,这样天气比较适合比赛。

  虽然对于阿德莱德的人们来,更喜欢和关心橄榄球的比赛,但是这场亚冠比赛也显现阿德莱德人的热情,据说,到现在为止,球票已经售出5000余张,这从某种程度上已经表明山东鲁能队与阿德莱德队的这场比赛最到了极大的关注。

  机场的球迷不多,但不多的球迷中并不乏热情,他们从机场到训练,一直追随着

大羽,他们希望能够得到大羽的签名,希望能够与李金羽合影。一个希腊的男性球迷说:“我知道李金羽这个球员,他在去年的联赛中进了26粒球,是中国联赛的最佳射手,他很棒!”而一位另一位球迷也说,他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是他希望山东
鲁能
队在这场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还说中国球员曲圣卿在阿德莱德队踢球,还去现场看过他踢球,并与曲圣卿合影过。

  “我很喜欢中国,尤其是北京,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中国有很优久地历史和文化,但是阿德莱德也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这位球迷还说,除了喜欢李金羽之外,他还很喜欢守门员李雷雷,他认为李雷雷是一位很有天赋的门将。

  面对球迷的热情,李金羽说能够在异国他乡见到支持和关心自己的球迷,很感动,面对这场亚冠比赛,他会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努力,争取赢得一个开门红。对于自己今年的表现,李金羽认为一切都要一步步地去走,就像去年一样,谁也不可能预知未来,但是从李金羽的状态来看,今年的大羽不会比去年差,因为今年的大羽同样想有一个新突破。(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阿德莱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