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万里奔波终抵达澳洲 下榻女足夺冠福地另有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十几小时的长途飞行,总共跋涉了上万公里的距离,参加2007年亚冠联赛的上赛季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在今天上午当地时间9点20分抵达了阿德莱德。这也是鲁能继05年参加亚冠联赛之后再一次经历如此长距离的客场奔波。不过,重新回到亚冠赛场的心情无疑是很愉快的,这一点就像澳大利亚的明朗阳光一样,抵达阿德莱德之后,这里温暖适宜的气候更加让鲁能队觉得很有利于他们打好第一场比赛。

  此次出征亚冠的鲁能球员总共有20人,他们在联赛第一场战胜了辽宁队之后,第二天便立刻马不停蹄地踏上了亚冠联赛的客场之旅。周日上午,鲁能队一行人先是从济南飞赴北京,下午13时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留给他们只有三个小时的转机时间。由于从中国的任何城市都没有直飞阿德莱德的航班,所以鲁能事先就设计好从北京飞往新加坡,再由新加坡转往阿德莱德的这条路线。周日下午16时05分,鲁能队踏了北京飞往新加坡的航班,经过6个多小时的飞行,球队在晚上22点20抵达了新加坡。此时留给鲁能队的转机时间已经只有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在匆忙的办理完换机的手续之后,一行人几乎是连坐下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就立刻踏上了晚上23时50分从新加坡飞往阿德莱德的飞行。

  一上飞行之后,此时的球员们已经都困得不行了。这个时候,随行的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以及中方教练组们连忙提醒队员们抓紧时间睡觉,因为澳大利亚的时区比中国还要早,阿德莱德现在与中国队有近3个小时的时差,也就是说当他们抵达阿德莱德的时候,按照北京时间还是清晨,可是边就已经是上午了。所以到了飞机上,大家赶紧向空姐要来毛毯准备入睡。

  在飞行了近7个小时之后,

鲁能队在当地时间9点20分抵达了亚冠联赛的首个客场比赛城市:澳大利亚的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由于澳大利亚的入境检查相对比较严格,所以鲁能队在海关的时候大约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不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阿德莱德的机场距离市内竟然相当的近,从机场到下榻的位于市中心的希尔顿酒店,竟然只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甚至有的队员们刚想在大巴车再睡一会,结果还没睡实的时候已经到了酒店。

  鲁能队下榻的酒店也是2006年女足亚洲杯的时候,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当时

中国女足在这里赢了亚洲杯冠军,这显然是一个能给中国球队带来好运气的酒店。而让鲁能队感到高兴的时候,原来担心澳大利亚的天气比较炎热,但是到了这里之后才发现,这里的气温并不是想像中的非常热,据当地人介绍,前几天还在30度,今天只有24度,到了晚上适应场地的时候,还有微微有一些凉爽,对于这样的天气,鲁能队球员认为,再适合比赛不过了,这让原来担心的天气问题也不存在了。(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阿德莱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