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助教车内偷窥对手训练 澳主帅一言道出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抵达上海的澳大利亚悉尼FC队没有按照组委会提供的日程表在上午训练。下午14点,他们在康桥基地内进行了到达上海后的第一次训练。虽然在康桥基地内有些便利,不过直接观看对手训练毕竟有些不太方便,但申花队不会放弃如此方便的条件,助理教练员奚志康在场边一辆汽车内观看了澳大利亚队的训练。

  悉尼FC队将队伍分成了两组,从分组情况看,训练的内容十分明确,一边攻一边守。对于针对性的问题,主教练库里纳坦率表示,并不太了解对手的情况,所以没有什么针对性可言。看来,刚刚加入到亚足联的澳大利亚足协的确没有做好对手的准备工作,悉尼FC队很可能也只能‘以我为主’,相信这对于已经越来越重视‘情报工作’的中国足球而言是一件好事。

  由于刚刚到达上海,队员们面临着适应时差、气候甚至饮食等多方面问题,所以,下午的训练并没有十分激烈,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海的天气突然变化,气温骤降,就连很多本地人也都难以适应这种突然变化,来自温暖气候的

澳大利亚的队伍肯定更加不适应。从训练中看,气候问题是悉尼FC队面临的最大问题,较低的气温和时而刮起的寒风让队员们在训练中的动作都发生了变形。主教练库里纳也不得不在一边提醒着动作僵硬的队员们要热身好,不要出现受伤的问题。

  面对着上海‘寒冷’的天气,昨天还信心满满的悉尼队队员们没有了昨天的自信。在结束了仅仅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后,这些队员们阳光的笑容已经不复存在。而主帅库里纳更是出言谨慎:“我们会全力争胜的。”不过他还是不经意的指了指天,说了一句:“So Cold!”然后摇了摇头。(胡博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