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恐重演06连败一幕 连续恶战让三月不胜轮回升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0: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康桥上海报道 “最差的结果就是,整整三月份的所有比赛,申花一场都不胜。”早在联赛开始之前,媒体曾经发出过对于新申花的这个担忧,而在申花首场联赛遭遇失败之后,对于“三月不胜”的担心,再次升温。

  申花新赛季将从连续三个主场开始,分别是联赛对阵北京、山东,以及亚冠对阵悉尼联队,三月份球队还有两个客场比赛,分别是亚冠客场打印尼佩西克,以及联赛客场打河南建业。

  “北京队现在情况并不好,我们都输了两个,山东可比北京要好,虽然说他们从澳洲打完客场回来有点疲劳,但是毕竟山东队的实力在这里明摆着。这场比赛要想拿下也挺困难。”一位申花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来看,这场和山东的比赛倒是有可能会成为申花三月战役的转折点,毕竟,联城一些队员面对鲁能是有绝对的心理优势的,但是随后进行的亚冠的客场比赛,却就没这么轻松了。

  

申花方面已经开始办理前往印尼的签证,但是目前办理情况并不顺利,按照行程,球队从上海飞到雅加达之后,还要转机再飞45分钟才能抵达亚冠的客场赛地,而那边的高温等等不利条件,都为这场比赛提供了很多不确定因素。

  3月申花联赛唯一一个客场是对升班马河南建业,考虑到建业是在主场,而河南方面对这场比赛又很重视,因此,申花可能也会面对很多未知的困难,要知道,去年申花客场曾经先后输给厦门和沈阳等弱队。

  好在经过了第一场失败之后,俱乐部已经开始尝试为下面的比赛做好最坏的打算,即便三月份真的无法获得一场胜利,在俱乐部看来,这也是新申花必须交上的学费。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