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强援等待邦帅面试 急寻扬戈替身前场核心成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在得知扬戈维奇被停赛6场的消息后,表示要加快外援引进步伐,减少因为扬戈停赛带来的影响。目前在大连已经有5名外援在等待实德的面试。

  大连实德一直坚持在外援问题上宁缺勿滥的原则,邦弗雷雷在面试十几个外援后,依然举棋不定。甚至此前有消息称,实德前三轮可能无法确定外援,但是在扬戈找到中国足协的重罚后,大连实德马上决定加快引援的步伐。林乐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连实德将在近期加快引援的步伐,争取尽快敲定引进的外援。

  目前在大连有5位外援在等待大连实德的面试,加上已经初步决定引进的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实德已经拥有了6个可选择的对象。在这6名外援中,有两名是在蒲江试训了一个多星期的塞黑外援,这两名外援分别是前锋德利尼奇和后腰彼得洛维奇。在大连实德和韩国大学生联队的比赛中,他们两个都表现出很好的实力。其中后腰彼德洛维奇防守能力已经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但是这个外援的价格是比较高的。前锋德利尼奇无论是带球还是分球能力都很强,只是速度不是很快。这两名外援其实实力已经得到了展示和认可,但是由于邦弗雷雷一直没有表态,他们两个人的去留所以一直没有说法。

  另两名喀麦隆外援以及一名刚果外援,大部分是由邦弗雷雷推荐的,但是由于他们来的时间比较晚,有的还没有跟随实德队在蒲江训练就返回了大连,还有的是直接赶到大连等待实德队回来。他们的到来,给了邦弗雷雷更多的选择。

  从明天开始,大连实德就重点进行外援选拔工作,首先是了解三名非洲球员的实力,然后在他们6人当中选择两到三名外援。邦弗雷雷一直坚持将外援引进的名额放在中前场,在扬戈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中场外援的引进会成为实德外援引进的重点。

  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在蒲江出现了膝关节积水的问题,大连实德将他带到大连,就是要通过检查来确定他的伤势情况,然后才能作出决定来。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要看他的膝盖情况,才能决定是否要签约。”由于大连遭遇大风暴,所以阿马弗莱的核磁共振检查一直没有进行,据介绍他将在明天到大连中山

医院进行检查。

  从目前情况看,大连实德将在一两周之内完成外援的引进工作。下一场在主场迎战长春

亚泰的比赛中,大连实德很可能是排出一个全华班出战。不过季铭义、冯潇霆等国脚的复出会给球队带来实力上的提升。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