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出征间谍战先输一仗 遭遇战双冠王坚持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9: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4日中午12点,鲁能从济南赶往北京,下午4点40分,鲁能换乘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从北京飞往新加坡,晚上11点50分,鲁能再次换乘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赶往阿德莱德,预计抵达阿德莱德是当地时间早上9点40分。

  本次亚冠之旅对鲁能来说并不轻松,尽管目前效力于阿德莱德的中国球员曲圣卿曾经表示,阿德莱德并非鲁能的对手,但对鲁能来说,这场比赛还是一场遭遇战,目前鲁能仅有两盘阿德莱德的录像带,文字资料非常稀少,尽管领队张立迪和助理教练张海涛已经提前赶往阿德莱德,但由于澳大利亚联赛已经结束,他们恐怕很难获得有价值的资料。

  反观阿德莱德方面,对于

鲁能的间谍战则成功得多,3月2日晚上,阿德莱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米歇尔和其俱乐部竞技部主管莱恩一行两人来到济南,他们前来考察阿德莱德来济的住宿情况和场地情况,鲁能俱乐部接待了两人,并在3月3日中午宴请了他们。此前,他们已经在韩国考察了城南方面的场地和接待情况。

  然而,米歇尔和莱恩最大的任务恐怕还是作为间谍来考察鲁能,3月3日下午鲁能比赛的时候,两个人准时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并认真观看了比赛,赛后米歇尔对鲁能的表现大加赞赏:“鲁能

泰山队的两位前锋非常出色,看来我们需要进行有针对的防守,而鲁能中场的活力更让人惊讶,这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由于是一场遭遇战,鲁能也确定了以我为主的战略,“最重要的是发挥我们的水平,在这个基础上去争取胜利。”鲁能俱乐部表示。

  现在来看,鲁能在客场战胜阿德莱德应该是比较正常的,在分组抽签之后,各方面的消息反馈证明,鲁能和城南将是出线的竞争对手,阿德莱德只是搅局者,不过由于鲁能和阿德莱德的比赛是一场遭遇战,鲁能被阿德莱德搅局的可能性也并非不存在。

  实际上,对于亚冠鲁能并没有抱以太大的希望,鲁能的想法是尽人事而知天命。据鲁能内部人士表示,鲁能对于和城南先主后客的赛程非常担忧,客观来看,城南一和的出线几率也高于鲁能。“如果我们先客后主,我们的出线几率会高一些。”鲁能一人士表示。

  此外,从中超联赛第一轮来看,鲁能似乎也没有对亚冠做特别的准备。由于巴辛在亚冠停赛,很多人都以为图拔会在中超的首轮比赛中采取舒畅和尼古拉的中位组合,因为这个组合将会在亚冠和阿德莱德的比赛中首发。然而,图拔仍旧很保守地使用了巴辛和舒畅的组合。下半场第24分钟,在鲁能4比2领先的情况下图拔才换上了尼古拉,但尼古拉的位置还是后腰,巴辛仍旧出任中后卫。直到下半场第35分钟,鲁能已经5比2领先,图拔才换下巴辛,让尼古拉出任中后卫。最终舒畅和尼古拉这对中后卫组合在比赛中仅仅只有10分钟的磨合时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