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毅面斥深足球迷什么素质:你们骂吧 我还是深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7: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在深圳辉煌期的李毅有自己的球迷会,可从他穿着陕西队9号球衣出现在深圳体育场那一刻起,“换李毅”的呐喊声响彻了整个球场。李毅说:“职业球员就是这样,为了自己的球队就要得罪以前的老东家,不管怎么样,我的家还在深圳,我还是深圳人。”

  给昔日队友熊抱

  赛前一天晚上的适应场地,面对记者的采访李毅信誓旦旦地说:“这次回来深圳,陕西宝荣队是来要三分的,我还要进球。”3月3日,李毅身穿陕西队9号球衣最后一个出场,他一进场就与陈永强来了个“熊抱”,随后又和老队友李健华、马里科热烈地握手。

  比赛开始后不久李毅就为陕西队创造了破门的机会,尤其是第10分钟左右,李毅的后脚跟传球极具想象力,差点帮助队友破门。从这之后,只要李毅拿球或者创造威胁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都会爆发出“换李毅、换李毅”的呐喊声,对此李毅似乎已经习惯,从来没有与看台上的球迷计较。

  从比赛的过程上来看,陕西队有威胁的机会几乎都出自李毅的策动,从努力的角度上讲,李毅已经为新东家尽了全力。对于李毅的表现,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说:“从目前的状态看李毅可以得到8分,不过要和几年前的状态比,他今天的表现也就是刚刚及格。”而对李毅来讲,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他身上背负着太大的压力,他太希望通过进球来宣泄一下自己的愤懑,对于没有进球,李毅归结为磨合不够,“第一场比赛不太成熟,尤其在攻转守和守转攻的转换上还缺少火候,但我想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好起来的。”

  “什么素质!什么素质!”

  比赛结束,当李毅走向客队休息室的时候,大约有数十名球迷站在看台上等着李毅的到来,李毅一接近隔离带的时候球迷们马上高喊“李毅,傻B”,此时的大帝终于按捺不住火气与看台上的球迷对峙起来。“你们骂什么?有能耐下来骂,什么素质?现在深圳都讲

和谐社会了,你们还敢这样!”最后如果不是保安人员出面,事态有扩大的可能。

  对于球迷的骂声,李毅都表示理解,但他坦言被深圳球迷骂的感觉不好受,不过,他仍然感谢有这么多球迷来看他踢球,不过他对深圳球迷的变化有许多不解,他说:“以前在深圳队成绩好的时候没什么球迷来看,可是越是保级、越是动荡,来看球的人就越多,我真的感觉深圳足球和深圳球迷很奇怪。”

  深圳球迷把李毅当作敌人,但他还是非常大度地赞扬了深圳上清饮队的年轻队员,“他们很有拼劲,比如那个雷永驰就很不错。”李毅说,”现在深圳队的情况不比往年了,即使六名队员都回来了也不能说明问题,联赛不仅是一场比赛,路还很长,不是说一场比赛打好了以后是强队了、一场比赛打不好了就不行了,联赛还有20多场,现在评价深圳队的未来还为时尚早,一切都要等到联赛结束才见分晓。”

  比赛散场之后李毅悄悄地走上了陕西队的大巴,要在以往,他都会回到深足笔架山基地的车库取走自己的爱车之后才会回家,如今的大帝以客人的身份返回深圳真可谓是酸甜尝遍。李毅说:“职业球员就是这样,为了自己的球队就要得罪以前的老东家,不管怎么样,我的家还在深圳,我还是深圳人,我希望深圳队一路走好。”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