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足新帅勇敢面对首演败北 闽魔高喊:高达明别趴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厦门报道 首次亮相中超就输球,高达明,这个一贯性格温和的汉子把身板挺得如标枪一般笔直,勇敢地走上前去跟每一个下场的队员握手。此时,他身后的“闽魔”开始整齐划一地喊了起来:“高达明,别趴下!”

  正如高达明赛后所言:“这场比赛虽然在一段时间内我们也体现出了一些进攻的东西,但是毕竟对手在整体实力上比我们强一些。”虽然亚泰之前在厦门还没有赢过球,但是毕竟对手是中超第一集团的实力,而对手的主教练对于厦门队的情况又了如指掌,因此虽然输掉了比赛,蓝狮队还是显得很平静。赛后,高达明立刻开始对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得失进行细致地分析。

  新任老总陈晖也对球队表现出来的斗志感到满意。“对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就已经做好了各种结果的准备,我很满意我们的队员在主场打出了气势,对手把握住了机会,这就是实力的差距。”不过,经过了这场比赛之后,陈晖也感到厦门队要想打好今年的中超,还需要解决一些细节上的问题:“首先是我们的队员比赛经验不足,上半场本来比赛已经快要结束了,如果我们把0比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那么下半场一切都会很难说,但是我们在最后阶段的失误,让局势变得被动了。总体来看,我们的教练组在战术布置上还是对路的,但是我们的队员在执行和贯彻上出现了很多细节上的问题,因此这将是我们近期工作的重点。”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