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联城领衔主演不幸砸锅 老申花们全力表现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30  新民晚报

  

前联城领衔主演不幸砸锅老申花们全力表现争机会

  同样的热身对手,不同的环境下却迸发出别样的能量。昨天上午,申花替补X队在康桥与中甲的群英队再次交手,以4比1横扫对手。而数天之前,同样是这支群英队,申花主力只赢了一个1比0。显然,亚冠在即,很多人已经磨刀霍霍、跃跃欲试,尤其是那些颇具实力、但仍然在替补组呆着的球员。

  考虑到周六比赛的艰苦,A组的主力球员昨天的训练内容主要是慢跑恢复,而X组上午10时却有一场与群英的热身。三节的比赛,

申花首节依靠郜林的进球与对手1比1战平,第2节李毅男利用一次角球得分,末节赵志鹏和外援隆尼又各进一球。“他们简直都踢疯了。”一旁看球的人如此感叹。

  联赛首场迎战北京国安时,吉梅内斯遣出的首发11人表现并未得到认可,这也让球队众多实力派替补看到了更大的上场希望,更加卖力来得到主帅的认可。从最近的表现来看,小将郜林跻身首发阵容的可能性在变大。而后卫中,李毅男是坐冷板凳的队委会成员之一,但他却在几场热身赛中利用角球进了两个球,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他说:“作为球员谁不想上场比赛?如果给我机会,我想自己会表现得很好。”

  俱乐部大股东朱骏昨天上午也来到康桥,满面笑容地召开了两次球员会议,先是召集周六的上场球员,紧接着又是全体球员。“他来是给我们减压的,中午还一起在食堂吃饭,谈笑风生。”一球员告诉记者。据透露,朱骏还委婉地向吉梅内斯提出,希望能抛弃对老申花球员的怀疑,多给他们一些机会。

  周三下午,新申花将面临澳超冠军悉尼FC队的强劲挑战。吉梅内斯必然会对首场的11人名单进行改革,究竟谁上谁下?值得他好好动一番脑筋。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申花队的替补颇具实力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