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首个亚冠对手昨日抵沪 两澳洲国奥球员行踪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澳大利亚悉尼FC队昨晚抵达上海,备战周三与申花的亚冠小组赛。

  悉尼FC队是申花队的第一个亚冠对手,该队主教练名叫库里纳,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儿子小库里纳是澳大利亚国脚,目前正效力荷甲的埃因霍温队。

  此次中国之行,悉尼FC队只带了16名队员,该队主力、随澳大利亚国奥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两名球员并未同机抵达。据了解,这两名国奥队员此前在伊朗参加一场奥运会预选赛,两人本想在赛后经阿联酋迪拜转机飞往中国,但在迪拜申请中国签证时遇到麻烦,所以可能无法赶得上周三的比赛。

  昨晚主帅库里纳故弄玄虚地表示:“这两人或许会来,或许不会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