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申花首对赤裸裸赛前动员 国安帮朱老板省下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3: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一年前,朱骏的黑色拷克箱触动了整个中超联赛的神经,一年后,与国安的联赛首演朱骏又故伎重施。惟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带来的拷克箱更大更重,里面的奖金也从100万变成了200万。

  200万人民币按照1万块一沓被整整齐齐地排成了200沓,在比赛前由专人送进了申花队的更衣室。在此之前,在申花队内部,一直没有宣布首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惹得一些队员甚至到记者这里打探消息。当皮箱摆在更衣室的桌子上时,老申花队员吃了一惊,与联城队员不同的是,他们还第一次面对这样“赤裸裸”的赛前动员。

  开箱仪式朱骏没有亲自出席,由总顾问张德发代劳,他亲自打开皮箱,让队员亲自过目皮箱里的人民币。不过这个仪式只持续了很短时间,赛前热身随即开始,皮箱被重新上锁。在出场热身之前,不少

申花球员都上去拍了拍皮箱,希望沾点喜气。

  可惜的是,200万人民币没有换来渴望已久的一场胜利。“虽然现在输了球说这话不太合适,不过说心里话,这样的动员方式我们肯定是欢迎的”,一名老申花队员告诉记者:“钱谁不喜欢,赛前看到这么多奖金摆在面前,相信所有队员都会热血沸腾。可惜我们只有等下次再努力了。”

  现金刺激会否让队员比赛心态出现波动?“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比赛一开始,谁还会想这些问题,注意力肯定都集中在比赛中去了。现在老板对待球队的态度,我们肯定还是欢迎的”,申花球员说。

  不过,对于朱骏重奖申花的方式,国安却并不买账,一名国脚赛后开玩笑说:“朱骏应该感谢我们,我们给他省了这么多钱,不过这场球也证明搞足球不是只靠砸钱就有用的。”在申花这边,赛后有记者跟总经理吴冀南开玩笑称,200万恰恰激发了国安队员的“仇富心理”,吴冀南一脸苦笑。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