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红牌离场仍为当场最佳 另类德比裁判引发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51  武汉晚报

  因报复行为被红牌罚下的大连队员扬科维奇竟然在赛后的评选中成为本场最佳!这样的怪事赫然发生在长沙金德与大连实德昨日进行的中超首轮联赛中。

  这是一场通过卫星信号向全国直播的比赛。久攻不下的实德队凭借扬科维奇的任意球破门最终客场1:0取胜,而头号功臣扬科在进球后不久便因报复行为被红牌罚下。电视镜头中,扬科在被对方凶狠地铲倒后满地翻滚,而主裁判却判犯规球员黄牌,杨科红牌。

  昨晚,记者立即与长沙同行联系,得知扬科是因为被侵犯后向对手吐痰而遭重罚。不过前中国“金哨”陆俊对此判罚存在异议,陆俊认为主裁判罚下扬科虽有章可循,但对方球员伤害性极大的铲球动作同样应该领受一张红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评选中,被红牌罚下的扬科维奇被评为最佳球员。本报记者马万勇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