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抓紧备战元宵节不歇 球队重整旗鼓做好备战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44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李航) 昨天是元宵佳节,但刚刚结束中超首轮赛事的天津队却没有这样的好心情。昨天上午,前日深夜返津的队员们进行了调整恢复训练,大家期望重整旗鼓做好下轮主场与深圳队的备战工作。

  由于上周六比赛当晚返津飞机座位不够,因此只有教练组和比赛中出场的球员坐上了直接返回天津的班机。而众多工作人员和替补队员只好乘坐飞往北京首都机场的班机然后再乘车返回天津。虽然昨天是元宵佳节,而且队员们返回天津后身体非常疲劳,但主帅雅拉宾斯基还是决定在昨天上午进行恢复性训练,只是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的训练内容有所区别。按照教练组的安排,雅帅带领主力队员在昨天中午11点前往泰达会馆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身体恢复性练习,而助理教练安德烈和中方教练组带领其他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在下午前往河东体育场进行了一堂正规的训练课。“主力打了一场比赛让他们恢复一下,没打比赛的队员训练量要大一些,毕竟这两天一直没有进行正规的训练。”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记者,天津队之所以元宵节没有放假就是要加紧下一轮比赛的备战。据记者了解,主力队员在昨天上午恢复训练中,只进行了一些游泳和力量方面的训练,而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对抗和射门等战术演练。

  按照俱乐部的安排,天津队今天下午1点集中,乘车前往团泊洼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在周四前后前往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本周任务很多,除去争取找到外援前锋以外,还要做好下一场的备战工作。”俱乐部一位领导这样表示。

记者 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