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旧将四人效力中超 孙峰转会辽宁首战落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陕西旧将四人效力中超孙峰转会辽宁首战落败(图)

  孙峰 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申伟)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开战,除了朱永胜和几名球员在中超踢球外,曾经在陕西踢球的球员有的已经退役,有的则还在国内其他级别的联赛中效力。

  孙峰在离开武汉后,本赛季终于转会到了辽宁队,尽管首轮比赛他们落败,但是孙峰凭借自己的实力,依然首发上场参加了比赛。王长庆目前也成为北京国安的主力球员,他在北京国安同上海

申花队的这场焦点战中首发出场,并且表现良好。他在比赛第46分钟被小马丁内斯换下。另外,有消息称,郝伟现在在长沙金德队效力。

  除此之外,有些球员也相继退役,比如赵昌宏和谷红星,他们原本在安徽一乙级队效力,但是本赛季却选择了退役,至于今年他们当教练还是改行,现在还不确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