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三外援遭质疑 申花队内选秀隆尼留队柳暗花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当以申花A组球员组成的一队不敌北京国安之后,X组迎来了一个小幅度反弹,在昨天上午的一场热身赛中4比1击败申思执教的康博队。

  昨天比赛期间,主教练吉梅内斯和大股东朱骏一直在看台上细心观看。随着首场比赛的失利,外界对于目前申花队阵容的质疑声空前高涨,这或多或少也将影响到教练组对于阵容的取舍。无独有偶,球队也将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安排内部的对抗比赛。在这个节骨眼上安排内部对抗赛,很多明眼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把这与阵容调整联系起来。

  首场比赛之后,外界把质疑声最多地给了来自场上的三名乌拉圭外援以及个别原来联城队的队员。客观地评价,上述球员的平平发挥除了能力之外,并不排除身体状况以及心理承受力的因素。但着眼于

申花队场上配合的生疏,部分位置的调整在所难免。与此同时,受人关注的第四外援人选,也有可能因为申花队开局不利而产生相应的变化,目前尚在队中的巴西外援鲁尼并不排除留队的可能性。

  自从申花、联城宣布合并之后,联城队的三名外援便率先登上了新申花的榜单,而申花之前挑选的两名外援巴西人鲁尼以及洪都拉斯人小马丁内斯则背上了转投他队的命运。目前,小马丁内斯非但加盟北京国安,且在第一场反戈申花的比赛中表现抢眼。这不由得让申花俱乐部对现有外援的去留问题产生了波动。

  上周,申花队一直在与

亚泰方面接触有关转租鲁尼的事宜,但由于合同细节的问题一直没有谈下来。在申花队中,对于鲁尼能力的评价一直不错,对于相应位置的乌拉圭前锋阿隆索的状态问题也反映不一。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队是否需要保留第二名外籍
中锋
人选,无疑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另一方面,鲁尼本人也更加倾向于能够留在申花队中,目睹了巴西人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之后,最终的取舍,主教练吉梅内斯显然需要慎重地考虑。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