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解析高层对输球看法 朱骏要吉梅多给老申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0:2,新申花队输掉了在主场的首场比赛,在联赛第一轮之后的积分榜上,强强联合的申花队居然位居倒数第二。对于“新申花”这个事物本来就带有一定保留的球迷,已经开始倒戈。这样的一个结局以及带来的后果,对于俱乐部高层以及球队而言,震动显然是不小的。就在比赛后的当天晚上,朱骏、张德发和吉梅内斯专门举行了会议,对于目前的情况进行了研究。“谁的实力好、谁在状态就用谁。”老板朱骏的这个指示,意味着出场的天平已经朝着老申花的球员们倾斜了.

  在目前的A队中,老联城的球员占据半数,而一些具有各级国字号经历的球员则被放在了X队。比赛当天,正好是成亮30周岁的生日,有热心球迷挂出了“成亮生日快乐”的条幅,但是这位在德比战中屡屡有着上佳表现的寿星压根儿就没有能够进入A队的大名单。一位进入大名单的球员表示:“其实第一场比赛,不同处境的球员看比赛都有不同的心态,你也不能说他们不团结,毕竟这关系到自己的命运走向。”输球,确实意味着变动。

  比赛后的当天晚上,球员在回到康桥基地之后安静地离开了,而俱乐部的高层则在开会,并且反复地观看了比赛录像。昨天,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解析了高层对于输球的看法:“我们首先研究了一下输球的原因,应该说磨合确实是一个问题,那么多的人,仅仅让吉梅内斯带队半个月,要想在场上完全流畅地打好,确实有一些困难。对于3-5-2还是4-4-2的问题,主要还是主教练考虑到

申花队这条防线的需要,除了刘志青,其他都是老申花的球员,他们对4后卫更有心得。另外呢,吉梅内斯对于球员确实有一个了解的过程,所以我们也给他时间。”显然,球员的表现和球迷的倒戈声,给了俱乐部一定的震撼,朱骏向吉梅内斯建议,“请多给老申花的球员一些机会。”另一位队内人士分析道:“乌拉圭人在技战术上可能有些固执,但是为了避免输球,他可能不得不作出一些变化来。一旦第一场赢不下来,这就是所引起的连锁反应之一。”

  昨天上午,球队老板朱骏给球员开会,并为球员打气。虽然没有直接谈到人员的问题,但是一些敏感的球员也听出了老板话里的一些意思。“给老申花更多一些机会”,老板朱骏的这个指示,成为了球队打破“平衡”的一个契机。据悉,老申花4+外援3+老联城4的首发安排,才是变阵为4-4-2的真正原因,这样的阵型,也让在右前卫位置上的布兰科难以发挥其作用。随着输球带来的压力,更多的老申花将占据场上的位置。而在首场比赛上中首发的个别联城球员将被调整出主力阵容。尽管A队和X队还没有明显的人员流动,但是老申花在A队唱主角,被认为只是时间问题。“别说他们运气不好。”一位X队的球员对于回归充满期待,“运气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这句话是这么说的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