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只是数字重要是下一场 李章洙要打漂亮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7:0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凌晨刚率队凯旋的李章洙昨天上午又开始指挥训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现在还无法休息,要准备下一轮比赛。”谈到结束客场13年不胜申花的历史时,铁帅平静地回应道:“纪录这东西就摆在那儿,仅仅是个数字。3日的比赛已成为历史,重要的是下一场。”

  打申花队之前,李章洙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国安队就是奔着赢球来的。当时,外界普遍认为他是为了给球员鼓劲儿才这么说的。没想到,他用一场完胜实现了诺言。李章洙说:“2比0的比分让我很满意,但我不会因为赢了这场比赛就自满。这只是第一场,接下来要做的事还很多,比如还要选择一位优秀的外援。”

  是役,替补上场仅1分钟就进球的阿尔松被认为是李章洙的一大妙招。事后,李章洙解释说:“我发现球员们在1球领先后有点儿想守的心理,所以我派上了两名外籍前锋。他俩都能控球,球队只有在前场控好球,才有再进球的可能。”他还说:“攻势足球是国际足球发展的必然趋势,只有多进攻才能给对方带来压力,同时缓解本方防守的压力。我要把这种思路带给国安队,让国安队打攻势足球,也只有漂亮的进攻才能把球迷吸引过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