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肯定阿尔松首秀表现 陶伟直言还不了解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2:20  竞报

  本报记者 张鑫 /北京

  李章洙:

  表现值得表扬

  下半场李章洙派遣阿尔松上场,在后者上场后还不到一分钟,便与马丁内斯配合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对此,李章洙显得有些得意:“我们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队员们存在着守住比分的保守思想;我想我们的前场队员如果更好地控制住皮球,那么取胜的机会更大,所以我换上了两名外援,他们的控球能力不错,从比赛的结果证明了我的换人是正确的。”对于阿尔松,李章洙说:“他上场后的表现值得表扬,这名球员有一定的能力,相信他完全可以胜任中超联赛。”

  此外,李章洙还说:“我们的两个外援和球队磨合的时间不长,一个是刚刚来队里报到,一个只有一个星期的合练,这也是未派他们首发出场的原因。”

  陶伟:

  还需进一步了解

  国安队友们甚至还搞不清楚这个大个子名字叫什么,巴西外援阿尔松就在上周六的比赛中一球成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陶伟直言:“我们还不太了解他。”

  “我们还不太了解他,我想他也还需要一段时间训练比赛才能融合到球队之中。”陶伟说。虽然阿尔松已经跟队训练有一周的时间了,但是他与队中其他球员的交流并不多,球队中很多球员还叫不出巴西人的名字。

  隋东亮表示阿尔松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进了一个球,说明他还是很有实力的球员,并不是每一名球员在代表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时都能进球的。”

  隋东亮还说:“从这一周的训练来看,阿尔松的特点是拿球比较好,而且速度和力量上都不差。但是,由于语言上不通,平时和他的交流不多,估计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在场上会配合得更好。”

  李小明:

  阿尔松有能力

  “这场比赛,包括阿尔松在内,两名外援的表现都不错。那个进球也证明了他们是有能力的。”

  谈到在首场比赛给人们带来惊喜的阿尔松,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但是,一场比赛的表现并不能说明什么,现在评价也为时过早。阿尔松来球队时间不长,跟其他球员之间还需要磨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