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猛男”扬戈大闹长沙 实德乘乱小胜老弟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2:15  济南时报

  时报3月4日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07中超联赛首轮最后两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客场1:0击败长沙金德。“中超猛男”扬戈维奇成为场上主角,他先是凭借任意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随后又因吐痰报复对手被红牌罚下,让看惯“超女”的长沙观众见识到了“超男”的威力。但扬戈维奇赛后仍获得最佳称号。另一场比赛,高洪波率领长春亚泰客场3:1战胜老东家厦门蓝狮。

  新外援未能到位,因此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派出多名实德老将登场,其中重返大连的王鹏和在实德坐了两年替补的阎嵩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南迁”长沙的金德在重金聘请前南主帅齐瓦迪诺维奇并成功签下几位内、外援后,士气高涨。

  开场阶段,季铭义、冯潇霆和刘宇三名主力后卫因伤缺阵的大连实德在耍完“三板斧”后,便试图控制比赛节奏。而金德则在2万名湖南球迷面前发动了积极的反攻。其中,新签下的尼日利亚小将阿布巴卡用娴熟的技术和出色的速度频频制造杀机,不过陈涛的因伤缺阵让主队始终缺少致命的一击。第26分钟,实德觅得破门良机,扬戈维奇将球传入禁区,王鹏接球后晃过门将小角度射门,可惜皮球鬼使神差般地擦柱而出。金德也随即换上刚刚购入的前锋文虎,这位23岁的前延边射手是2006赛季中甲银靴奖得主。

  下半场开始阶段,两队进攻办法都不多,只能利用远射威胁对手大门。第60分钟,客队终于打破僵局:扬戈维奇在禁区前赢得定位球,他亲自主罚,皮球划出一记漂亮弧线后绕过人墙,打在球门横梁上后弹地入网,实德1:0领先。第7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金德后卫许博背后飞铲扬戈维奇,怒不可遏的扬戈一口浓痰吐向对手,主裁判红牌将其罚下。最终,少一人的实德苦苦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下一轮,大连实德只能用全华班迎战长春

亚泰

  另一场比赛,“反戈一击”的高洪波率领长春亚泰在厦门客场3:1力擒蓝狮,将旧主挑落,为亚泰建功的分别是杜震宇和姜鹏翔(2球)。(梁 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