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球市乍现回暖相 15000不现实要脚踏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4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中超回暖”,这是中国足协给上赛季中超的一个简单概括。为了保持住这一难得景象,中国足协想了不少办法。但也有头脑发热者将“每个赛场必须保证15000名球迷”作为本赛季中超公司给各俱乐部分红的新标准,但很快这就被众人否定。

  虽然15000名,对于大多数俱乐部来说是天文数字。但球迷逐渐回到球场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昨天,为了一睹新赛季蓝狮的首场表演,八闽球迷早早到达厦门体育中心。整个主席台一面座无虚席,主席台对面更是坐满了大约1000多名球迷。整个比赛中,球迷们为蓝狮队加油助威,并不时敲打手中的充气棒,在为蓝狮队鼓劲的同时,也震慑着客队球员。这等景象在厦门体育中心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据体育场的负责人介绍,本场比赛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大概有八九千人,而且球迷基本上是买票进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