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决定重用非嫡系 调整阵容用老申花拯救新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中超联赛首轮0比2输给国安队,让新一任申花老板朱骏很没面子。于是,朱骏连夜召集俱乐部重要官员开了个碰头会,经过商议作出了“给老申花队员多些比赛机会”的决定。

  新申花成立后,一线队人数比是21比19(联城占优),而在联赛开始前短暂的磨合时间里,更多的老申花队员出现在了替补阵容里,甚至连18人名单也无法进入。新申花之所以重用联城队员,主要是主教练吉梅内斯的态度。不过,输球后,申花俱乐部高层坐不住了,决定对阵容加以调整。

  朱骏连夜开会,并作出“给老

申花队员多一些比赛机会”的决定。一方面,申花队的整体实力的确比联城强。但是,在比赛阵容和主力阵容里,联城队员不但不处于劣势,甚至还处于优势,这显然是说不过去的,也容易引起争议;另一方面,毕竟球队刚刚合并,申花球迷在情感上肯定偏向于老申花队员。如果用人过于偏袒联城球员,自然会引发不满。所以,朱骏前夜作出的决策,将是一次争取人心的决定。也许这个决定,比用百万奖金来刺激球队更能收到好效果。(林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