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客场取下开门红 扬戈进球加红牌堪称邪魔天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23:02  华夏时报

  

  被红牌罚下场后,大连实德队球员扬戈维奇在发泄不满。■新华社发

  本报讯 2007中超首轮最后两场比赛昨天下午结束,更换主场的长沙金德0比1不敌大连实德。为实德队建功的是扬科维奇,在随后的比赛中,扬戈维奇因为报复对手被罚下。

  本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也可以称得上是严重人员不整,尤其是后防线三员大将季铭义、冯潇霆和刘宇齐齐缺阵令球队实力削弱不少,但只要扬戈维奇在场上,全队的进攻肯定就会非常流畅。

  第59分钟,许博在禁区弧顶处对扬戈维奇犯规,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扬戈维奇右脚大力射门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后打在球门横梁弹地后入网。

  但后面的事情有些令人始料不及,第76分钟,扬戈维奇中场带球被金德后卫许博飞铲。扬戈维奇倒地后做痛苦状。但6号许博起身后向扬戈表示了抗议,随后双方球员开始围住裁判,一方找裁判理论,一方似乎是在阻止裁判出牌。

  主裁判坚持自己的判罚,回身后向刚刚起身的扬戈维奇出示红牌!见裁判员对自己出示红牌,扬戈显得异常愤怒。在准备离场的同时又转身回来找裁判理论,嘴里还念叨着什么。最后,扬戈愤愤不平地离开了场地。慢镜头回放显示,扬戈维奇在倒地准备起身的同时,双腿有一个隐蔽的钩人动作。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凭借扬戈维奇的直接任意球以1比0客场战胜了长沙金德队,获得了2007赛季的开门红,大连实德也告别了连续3个赛季首轮不胜的尴尬。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