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博飞首发不给自己评分 中场悍将道出新赛季展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底,武汉光谷花大价钱从北京国安手下截下了原深足中场大将陆博飞。很多武汉球迷心里都在犯嘀咕,这笔钱花得值吗?在中超的揭幕战上,陆博飞用自己的表现回答了球迷。一位武汉的死忠粉丝对笔者直言,老裴这笔钱花得值。

  本场比赛陆博飞身披9号球衣首发登场,站在了他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虽然到武汉队的时间不长,配合偶尔还显生疏,但实力还是决定了一切,仅仅10分钟之后,陆博飞就完全适应了球队的打法。第15分钟,陆博飞接队友的长传直接切入到对方禁区,使武汉队获得了一个位置极好的前场任意球,虽然此后郑斌的攻门和王文华的补射都被守门员挡出,但通过这次进攻可以看出,陆博飞在前场的跑动非常有效,和队长郑斌的配合也显示了相当威力。整场比赛下来,陆博飞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比赛结束后,陆博飞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

武汉队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运气稍微差了一点,没能把比分超出,那个点球的射失也让人非常的遗憾。陆博飞着重强调了武汉队的整体精神:“我们大家非常团结,在场上的配合很默契。”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陆博飞表示,不好对自己评分,希望自己今后能够更加努力。谈到对武汉队本赛季的展望,他表示大家将努力打好每一场的比赛。陆博飞还特地感谢了江城的球迷,他表示,武汉的球迷很热情,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武汉队。

  比赛结束后,武汉主帅裴恩才也对陆博飞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在他看来,爱徒在中场的控球让人感觉非常踏实。

  (新浪体育苏茫发自武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