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将铁面进行到底 女记者大夸铁帅气质吸引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1:31  新浪体育
李章洙将铁面进行到底女记者大夸铁帅气质吸引女人



  新浪体育讯 抛开合‘并后申花’不算,重新回到中国的铁帅李章洙完全可以算作京沪大战的另一个焦点。比赛中,李章洙的表现自然成为了笔者关注的话题。一位女性同行赛后在私下聊天时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李章洙从气质到外表绝对属于很吸引女人的那一类男人!”也正是这个男人,在重新回到中国后,带领着13年来从没有在客场战胜过申花的国安队,在上海取得了新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国歌奏响李章洙目送国旗升起

  比赛开始前,当所有队员已经列队进入场地后,李章洙仍然没有出现,直到广播里要求全体起立,并奏响国歌时,一身西服革履的李章洙才姗姗来迟,本以为他会径直走向替补席,但当他从球员通道走出来时,正巧国歌声奏起,严谨的李章洙马上笔直地站在原地,目送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升起。不少记者都发现了李章洙的出现,一时间,闪光灯和摄像头都对准了他,但他丝毫不为所动,一直庄重地看着国旗缓缓升起,国歌声停止后,才走向属于自己的位置。也许是韩国人特有的严谨,也许是李章洙自身素质使然,但这个举动博得了所有在场媒体的好评。

  痛斥外援李章洙不给功臣留情面

  下半场刚刚换上场不久的外援阿尔松仅仅两次触球就为国安奠定了胜局,但这个功臣没有得到铁帅的特殊关照。在场上,可以很清晰地听到李章洙对他的批评。阿尔松上场不久,就非常漂亮的打进一个铲射,这时,除了非常兴奋的阿尔松本人以外,所有国安队员都非常开心,替补席上也是一片欢呼,李章洙也振臂高呼,不过几分钟以后,阿尔松在中场被断球后,躺在地上没有及时反抢,距离很近的李章洙大胜斥责着这位功臣,从动作和表情上看,李章洙示意阿尔松丢球后一定要马上反抢,不能过于缓慢,阿尔松本人似乎也发现了这位主帅不会因为自己的进球给自己留情面,接下来的比赛一直十分积极。

  关心队员李章洙亲自上前问候

  徐云龙的受伤让国安队一度十分紧张,由于‘标王’张永海一直感冒发烧,嗓子一度哑的连话都说不出来,所以徐云龙受伤让包括场边关注国安的记者也十分紧张。在徐云龙被担架抬下场的时候,李章洙亲自走上前去查看徐云龙的伤势。实际上,并不止一次关注,铁汉李章洙虽然总是‘黑着脸’,但在国内执教时,他的‘护短’一直十分出名,在场上的比赛中,只要有国安队员受伤倒地,李章洙都会十分紧张的双手环抱胸前,并且关注着队员的情况。看来,铁帅也有柔情一面。

  终场结束李章洙恢复铁面形象

  从阿尔松打进第二个球开始,李章洙的脸一直保持在微笑的状态,也许知道比赛胜局以定,在国安队终场出现失误时,他虽然一样在批评队员,但他的脸色却非常温和,甚至还有一丝笑意。不过在比赛结束的一瞬间,穿上了西装的李章洙又恢复成了一个‘铁面人’,他没有与兴奋异常的队员们一起欢庆,即使有队员过来时,他也依然是面无表情的与对方击一下手。同时,当队员们都在欢庆时,他仍然没有忘记球场一侧不足30人的‘绿色’,不过,至此,他依然没有开口讲话,只是对面前的队员们伸手指了指国安球迷所在位置,看到队员们理解了自己的意图,他低下头,面无表情地走回休息室。

  休息室内李章洙仍然不露笑脸

  休息室内,国安队员的欢庆声音清晰可闻,不过,铁帅李章洙却没有给队员哪怕一个笑脸。赛后,一位国安队员吐着舌头告诉笔者:“好教练,就是老不乐。赢球都没笑脸,害怕啊。”休息室内,‘铁面人’李章洙严肃认真地告诉所有喜形于色的国安队员:“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还不到笑的时候,我们现在应该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了。不能沉浸在一场胜利中。”当笔者与一位国安队员证实时,这位队员告诉笔者:“你千万别说我说的,说真的,我们都很爱戴他,尊敬他,同时,也真的挺怕他的。不过,有这样一位好教练,我们真的很高兴。”(新浪体育 胡博轩发自上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