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裴自解缘何11人打满全场 直言平局还是有些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7年中超联赛的揭幕战上,武汉光谷在主场1比1战平来访的天津康师傅队。比赛结束后,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球员们都表现得不错,边路队员王文华的表现可以用“非常好”来形容。

  在裴恩才看来,武汉队所有的球员在今天的表现都比较正常。唯一的一个失误就是开场三分钟,对方一个角球,打了个前点,就在这瞬间,蔡锡稍微慢了点,被对方抢先了。对外援双森的表现裴恩才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不愿计较吉奥森的点球失误,直称一个点球没有打进是很正常的事,文森特也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有他在,对方的压力相当大,武汉队有这个高点,即使他争不到球,对方也争不到。埃莫森今天的表现很符合他在冬训时的样子,找球的能力非常强,很多球他能感觉到,技术也不错,控球比较稳,而且传球的质量高,这个球员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裴恩才坚持使用了11名球员踢满了全场,为何不愿考虑人员调整呢?裴恩才如是回答,这场球大家也看到了,在分别进了一个球之后,双方都处于相对的僵持状态,换上一个人很容易跟不上节奏,而且我们并不是处于被动得情况,时不时还能给对方相当大的压力,如果被动当然要考虑换人了。

  至于对07年揭幕战没能取得胜利的问题,裴恩才表示,1比1 的结果当然还是有些遗憾的,但开幕式打平,对武汉和天津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这场球能够体现

武汉队的技术水平,让球迷们看得过瘾,球队的目的就达到了。可以说,武汉队只是运气差了一些。队伍如果一直如果能一直保持这种技战术水平,就不愁赢不了球。

  提到半途截杀来的陆博飞表现,裴恩才对爱徒表示了满意,在他看来,陆博飞在中场的控球让人感觉非常踏实。象这种1比1的僵持球,最怕的就是中场失误,被人抢到球打反击。陆博飞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提到两名边路球员时,裴恩才毫不吝惜地表扬了王文华,他表示,王文华今天踢得非常好,把过去得毛病全都改掉了,一点都不罗嗦,可以说灵气都出来了,至于另外一边的张辛昕,则可以踢得更好,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新浪体育苏茫发自武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