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首发收获更大惊喜 王永珀直言自己非郑智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刘潇(实习)报道 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70分钟的活跃表现,“郑智替代者”王永珀用不俗的表现告诉大家,本赛季的鲁能中场依然强大。

  第63分钟,本场比赛表现一直很活跃的王永珀接队友妙传后顺势杀入禁区,在防守队员贴身逼抢的情况下一脚怒射破门,为泰山队打进了第四个入球。这粒进球显示了技术,显示了脚法,更显示了“小胖”的信心。进球后的王永珀迅速被队友包围,在一片祝福声中,他有力的挥了挥自己的右手,仿佛在向大家说明:我会用实力证明价值。

  “今天开准备会,念到前腰位置的时候,名字是我,我也挺意外的,但是惊喜更多一点。”赛后的王永珀已经从比赛的兴奋中回归了平静,对于今天的表现,王永珀显得很谦虚:“今天应该说我打的算是中规中矩吧,没有太大的失误,基本上贯彻了教练的要求。”

  郑智走后,很多人把前腰这个位置的厚望都寄托在了强力外援的身上。但是王永珀用自己的实力和表现赢得了这个位置,更重要的是,他赢得了主教练图巴的信任。“能打上主力当然是件好事。我也是打前腰的,郑智走后,我也的确想过一定要努力训练,争取打上这个位置。其实不光我想,很多人也都有同样的竞争优势。这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由于位置上的相同,再加上今天的完美表现,有记者请王永珀和“前任”前腰郑智来对比。王永珀表示:“郑智是国内最好的球员,他走后对球队影响是特别大的。无论谁在这个位置上都是很难取代他的,不过大家都会争取尽自己的最大能力。”

  在本场比赛之前,有很多媒体在预测首发阵容时,把新外援布兰科巴克维奇放在了前腰的位置上。但是小将王永珀用自己的表现告诉大家,自己也是

鲁能新前腰的有力争夺者。“应该说,通过这场比赛让自己在这个位置上取得了先机。我会争取在这个位置上站稳,毕竟这只是联赛的第一场,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