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失前蹄甩掉足协会旗 07中超开幕式白壁有微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三点,200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隆重举行。一场汇聚骏马,美女,香车,好男儿的盛宴精彩得让人赞叹不已。当然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一个小细节成为了2007年中超开幕式上的白壁微暇。

  来自武汉东方马城的18匹骏马无疑是本次开幕式的最大亮点。然而身娇肉贵的马儿们并不好伺候。就在第一次彩排中,因为下雨地滑,十八匹马伤了两匹,于是在第二次彩排中,马儿们并没有出现,组委会希望它们能在今天表现最佳的状态。

  在百名足球少年在场地中心进行颠球表演后,18名骑手将高举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帜、中国足协协会的会旗、中超联赛会旗以及中超15家俱乐部的队旗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东看台时,现场的观众沸腾了,经过精心打扮的马儿们今天也似乎特别帅气,每匹都高昂着头颅骄傲的缓步前行。

  就在队伍进入第二个转弯时,意外出现了。排名第二,身背中国足协会旗的马儿不知为何受惊,突然窜出了队伍直冲领头马撞去。领头马打了个趔趄,稳住了,但第二匹马却由此摔到,并由此甩掉了足协会旗和骑手绝尘而去,还好其他的马儿和骑手们没有受到影响,队伍继续前行,只是18面旗子由此变成了17面。最后,闯了祸还到处乱窜的马儿老老实实地被工作人员拉回了马槽。

  (新浪体育苏茫发自武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