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点评最佳道出希望 透露国安将以攻代守改旧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战胜了13年来从没在客场战胜过的申花队,李章洙没有表现得过分兴奋,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章洙表示:“我还没有办法休息。”

  李章洙赛后表示:“不能沉浸在一场比赛得胜利中,国安队也不是没有问题的,很多问题还是需要继续去改进。”同时,对于打破了13年客场不胜申花的怪圈,李章洙没有表示任何态度,反而笑着对记者说:“我不象你们,你们可以踏实下来,放心下来了,但是这场比赛一完,我就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场了。毕竟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

  对于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杨智,一向十分‘护短’的李章洙十分严肃地告诉记者:“杨智是最佳,我到觉得他的发挥属于正常范围吧,他扑出去的球都是应该扑出去的,没有什么太多值得回忆的。他还应该更加加强比赛的磨练。而且,今天

申花队也并没有给他提供太多值得他发挥的机会。所以说,希望他还需要继续努力。”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并没有象去年一样一位的防守反击,尤其在两名外援上场后,国安队甚至一度攻击到了对方的前场,对于这个问题,李章洙也给出了十分明确地答复:“攻势足球是国际足球发展的一个必然的趋势,多进攻,一定就会给对方的防守带来压力,同样也会使自己这方能够缓解压力,以攻代守一定会是足球的发展趋势,我也要把这种思路带给国安,让国安也打攻势足球。”(新浪体育 胡博轩发自上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