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大战国安受英雄般欢送 申花旧主帅名字响彻云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沪大战一向不缺‘惊喜’,这次也不例外。没有人能够想到申花斥资三百万美金购置的外援竟然在首场比赛如此不济;没有人能够想到一向高傲的上海人会把掌声送给同样高傲的北京人;没有人能够想到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迎接朱骏的竟然是抛向贵宾包厢的矿泉水瓶……

  嘘声送给了‘老联城’

  能够容纳25000人左右的源深体育场在赛前半个小时就已经满坑满谷,‘蓝魔’们也都十分敬业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他们努力的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相比之下,国安仅有的不到30人的拉拉队,在球场一侧的看台上显得非常渺小。当国安队主力队员进场热身的时候,全场想起一片嘘声,本以为申花进场时会有一片欢呼,但这时插曲出现了。当申花队员入场时,体育场内的大喇叭也在放着申花队队员的名字,当念到老申花队员时,全场响起的是如雷贯耳的欢呼声,当老联城队员的名字出现时,全场竟然响起了与国安队员一样的嘘声。国安队的一名替补队员正向场内走,听到了声音,与笔者开起了玩笑:“感觉象在第三方主办地一样。怎么谁都哄啊?”

  “吴金贵”的名字响彻云霄

  比赛开始没多久,刚刚转会到国安的郭辉就为国安队赢得了一个点球,犯规的正是年轻的门将王大雷。这是一个没有什么争议的点球,当发现骂裁判没有任何道理时,全场两万多人的国骂声全部送给了联城。在陶伟罚进了点球后,场上没有出现意料之中的针对国安的骂声,而是全场一起高呼起了吴金贵的名字。笔者注意到,在场边的吉梅内斯似乎听懂了这个声音,他用很慢的速度走会替补席,手托腮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若有所思地望着场上庆祝的国安队员和沮丧的自己的队员们。

  矿泉水瓶‘送给’朱骏

  也许朱骏自己也没有想到,花重金打造的

申花联合队在几乎没有大腕的国安队面前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在全场震耳欲聋的骂声中,相信在包厢内看球的朱骏一定不会很舒服。不过,对朱骏的打击不仅如此,由于源深体育场面积较小,贵宾席位置也比较矮,所以,很多球迷都能够近距离地看到包厢内的朱骏,没有以往主队的支持,上海的球迷将手中可以抛弃的东西都扔向了包厢,一时间,各种东西砸在玻璃上的声音十分清晰,有在看台上的同行直言,简直象雨点般落在了看台上。

  保安‘失业’国安受英雄般欢送

  球场上的倒戈还可以理解,但上海球迷在球场外的倒戈的确让很多媒体都没有想到。申花队的大巴车首先离开源深,不过他们没有得到以往的欢呼声,在离开的时候,车内所有的队员听到的都是骂声。国安的大巴车由于等候主帅李章洙,迟迟没有出发,在这个期间,上海组委会考虑到客队赢球的‘危险’,调配了大批警力和保安守护在球场大门前,有不少媒体同行也不无担忧地表示:“国安很难全身而退!”不过意外再次发生了,上海球迷用掌声和欢呼声欢送了一向关系并不太和谐的国安队,而全副武装的保安也都在这次维护中成为了看客。

  7号,申花队将要迎来亚冠的比赛,笔者在路边等候

出租车时,随便问起身边一位离场的球迷,是否会来为申花助威,得到的答案不出意料:“不会了,已经不是申花队了!”(新浪体育 胡博轩发自上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