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帅满意比分道最大遗憾 裴恩才直言对得起现场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07赛季中超联赛在武汉新华路球场上演揭幕战,由武汉光谷对阵天津康师傅,双方在开局阶段分别由张烁与埃莫森头球建功,其后的比赛中武汉光谷虽占据一定优势但未能再度破门,吉奥森主罚的点球还被本场表现出色的门将杨君化解,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两队主帅也各自谈出了对这场揭幕战的看法。

  雅拉宾斯基:这是一场非常有吸引力的比赛,唯一的缺憾是场地不是很好,不过这对双方的球员都很公平,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去踢这场比赛。这场虽然是平局,但是我可以接受。

  裴恩才:这场球的内容大家都看了,我和这位洋帅的意见基本上是一致的,这场球的场面大家的精神状态,以及技战术的水平都对得起观众,也对得起中超的开幕战。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努力打好以下的中超比赛。

  雅拉宾斯基随后谈了谈他们球员的情况,他表示,“我们的球员伤病的情况比较多,曹阳也病了很久,外援几乎是下了飞机就赶到球场,所以球队基本上是以残缺不全的状态出战的,打成这样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我们人员确实出现了混乱 ,曹阳受伤时间很长,谭望嵩也是在最近才恢复正常,我们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没有找到理想外援,在最后一刻才选择了布拉迪奇,他几乎是从机场直接到了赛场,对他今天的表现我表示满意,下半场打的很不错,谭望嵩今天的表现也不错。”(新浪体育苏茫发自武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