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狂胜之后图拔异常冷静 道担忧之处渴望胜利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07年的中超联赛拉开大幕。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以5比2大胜辽宁葫芦岛,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尽管比赛场上波澜不断,但赛后新闻发布会却异常平静。

  辽宁惨败,唐尧东似乎心服口服,坦言能攻入两球已是年轻辽小虎的最大收获。作为卫冕冠军的主帅,图拔并没有过多的欣喜,相反却对场面的一些被动表示了些许担心,与此同时他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延续这样的胜利。

  按照惯例,客队的主教练首先对比赛进行点评。辽宁队的主教练唐尧东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辽宁队的队员还是比较年轻,前20分钟就丢了2个球,20分钟之后稍好了些,山东队就是山东队,卫冕冠军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当然辽宁队能进2个球已经是收获了。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图拔首先认为这场比赛无论对对手还是本队来说,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对我们来说尤其艰苦,因为我们是卫冕冠军,又是主场作战,球迷朋友们都很期待这场比赛,为此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虽然比赛从比分上来看很悬殊,但是从场面上来看却不是这样,辽宁的队员还是很优秀的,他们打得不错,应该说两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水平是相当的。能在今天的这种条件下取得胜利我很满意,我希望胜利能够持续下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