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锋将复制鲁能07首球 王新欣闪电单刀偷袭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0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辽宁葫芦岛。比赛开始前,济南下起了雨,鲁能的07赛季从绵绵细雨中开始了。半场结束时,鲁能3比1领先辽宁葫芦岛,下半场开始后场面波澜不惊。然而就在平淡之中,鲁能再次爆发扩大比分。遗憾的是,仅仅1分钟,辽宁反击再次得手,场上比分为4比2!

  第64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周海滨轻松卸球后冷静直塞禁区,首次首发的王永珀觅得良机,几乎在上半场崔鹏同样的位置推射中的!对于自己的首次首发亮相,王永珀显然会获得图拔更多的信任。

  然而,好景不长,第65分钟,王新欣前场得球后坚决突破,过了舒畅之后直扑禁区,面对两名

鲁能后卫的纠缠果断起左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目前场上比分4比2。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