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头球主导闪击战 武汉光谷1-1平天津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6: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07赛季中超联赛在武汉新华路球场上演揭幕战,由武汉光谷对阵天津康师傅,天津队在开场第5分钟由张烁头球破门,武汉队则在第11分钟由埃莫森同样以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战为1-1。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天津队以3胜1平的战绩对武汉队形成了绝对优势。津门新帅捷克人雅拉宾斯基赛前表示希望以胜利者姿态亮相,两位新援布拉迪奇与马季奇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武汉队的看点在于维森特的回归,与吉奥森重组“锋线双森”,赛前曾有传言称吉奥森有伤恐将错过本场比赛,但被证实有烟雾弹成分。

  赛前进行了新赛季中超的开幕仪式。一开场

武汉队就由王文华形成外围攻门,虽然皮球高出,但抢攻态势已有体现。维森特的一次带球前突则掀起了主场球迷的首次高分贝声浪。不过开场走势却并不如武汉队所愿,第3分钟,武汉队胡卓伟中场附近拦截犯规,被当职主裁孙葆洁出示黄牌。1分钟后,天津队首次攻势由张烁赢得角球,蒿俊闵将球开入禁区,张烁抢点头球破门,天津队1-0领先。

  武汉队随之掀起猛烈攻势,数分钟后也利用角球机会在天津队禁区内制造混乱,由于降雨天气造成场地湿滑,多位球员在此番混战中倒地。第11分钟,武汉队再度获得角球机会,郑斌战术角球开出后,王文华右翼弧线球传中,埃莫森近距离头球得分,将比分追平。第15分钟陆博飞沿右翼切入禁区瞬间被放倒,武汉队获得了禁区线前任意球,郑斌小角度攻门被杨君双拳挡出,王文华外围再射又被挡出。

  上半场中段武汉队多次形成边路配合,对于天津康师傅施以连续压制,相比而言天津队中场缺乏组织,吴伟安曾有的一次攻势也并无真正威胁,雅拉宾斯基已略感紧张地起身进行指挥。第31分钟,郑斌外围攻门赢得角球,受到对手严密照顾的吉奥森其后也数次获取前场任意球,第38分钟,郑斌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腹地,吉奥森背对球门顺势一蹭形成攻门,皮球稍稍偏出。2分钟后武汉队连续由左翼策动攻势,两度形成头球攻门持续给对手施压。

  武汉光谷出场阵容:1-邓小飞;2-杨鲲鹏、5-埃莫森、4-蔡曦;7-王文华、6-胡卓伟、10-陆博飞、20-张辛昕、8-郑斌;12-维森特、10-吉奥森

  天津康师傅出场阵容:1-杨君;3-白毅、5-王霄、布拉迪奇、28-谭望嵩;26-曹阳、9-吴伟安、马季奇、8-蒿俊闵;24-毛彪、10-张烁

  (木之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