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左脚任意球攻门造威胁 吉奥森打门偏出右侧立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15时35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打响,揭幕战的比赛是武汉光谷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足协主席谢亚龙也亲自赶往武汉的新华路体育场现场观摩开幕式的比赛。

  随着捷克主帅雅拉宾斯基的入主,天津队的打法逐渐变得硬朗,近期热身赛的战绩说明津门虎的势头正在上升,尽管猛将卢彦受伤无法出场,但是外援马季奇在临战前的及时加盟也算是一个好消息,雅帅在赛前就提出了今年力争前四的目标,再加上天津队在新华路体育场对阵武汉从未输球,这也让队员们在心理上首先占据上风。

  反观

武汉队方面,赛前有消息称吉奥森将因伤错过首战,但是随着吉奥森的紧急复出,武汉“双森”组合得以重出江湖,尽管实力稍处下风,主帅裴恩才还是希望能够尽全力同天津队周旋。

  上半时第39分钟,武汉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队长郑斌主罚直接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越过人墙直接落在外援吉奥森脚下,吉奥森背对着球门用脚后跟一磕,皮球在人缝中滚向球门,防守队员来不及做出反应,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滑出底线,这脚打门也惊出了门将杨君一身冷汗。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