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脚后跟魔术传递制造杀机 孙祥替代者冷射险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15点半,2007赛季的中超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首轮的7场较量中,申花主场迎战国安的比赛毫无疑问是本轮最大的焦点,两支中国足坛超级豪门的激情碰撞势必将为07中超赛季开个好的彩头。

  赛前双方提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申花主帅吉梅内斯祭出了最强阵容,乌拉圭三叉戟领衔锋线,杜威搭档李玮峰镇守后防,王大雷镇守大门。而国安主帅李章洙则有些出人意料的排出了一个全华班的主力阵容,本赛季新引进的三名外援全部坐在替补席上,标王张永海也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徐云龙与张帅承担防守申花南美三叉戟的重任。第11分钟,陶伟利用点球率先破门,国安客场1比0领先申花。

  第30分钟,

申花后场断球后反击,姜坤迅速将球分给右路的阿隆索,后者立刻一脚极为精准的长传转移给左路插上的殷锡福,后者拿球后挑传禁区,姜坤后插上成功将球护在脚下,面对两名国安防守球员的围抢,突然一记脚后跟妙传给前插到禁区中路的殷锡福,后者停球转身怒射,可惜这记近在咫尺的冷射被国安门将杨智一个精彩的侧扑将球扑在身下,攻得精彩,守得漂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