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卧射瞬间扩大比分 大羽惊险倒勾进攻险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0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辽宁葫芦岛。比赛开始前,济南下起了雨,鲁能的07赛季从绵绵细雨中开始了。第13分钟,崔鹏为鲁能首开纪录。8分钟后,韩鹏将比分改写为2-0!

  从比赛一开始,鲁能就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在崔鹏攻入首球之后,鲁能的进攻似乎更加得心应手。第21分钟,辽宁葫芦岛禁区前解围不远,矫喆右路得球后突破,将皮球传到禁区内,高中锋韩鹏侧身打门轻松破门!

  第25分钟,辽宁队门前险象环生!

鲁能左路进攻后王超下底传中,正当人们以为球将出边线的时候,李金羽用类似于倒勾的动作将皮球勾回了禁区。崔鹏候个正着顺势射门,却被辽宁后卫挡出,而此时韩鹏又跟进射门,无奈就在门线之上辽宁后卫再次解围。同样的机会,辽宁解围不远,禁区外的周海滨大力远射,可惜偏出了球门。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