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卫冕之路从雨中起步 崔鹏巧射破门显双冠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0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辽宁葫芦岛。在鲁能的首发阵容中,刚刚签定的两大新援并没有出现,而小将王永珀则意外出现。比赛开始前,济南下起了雨,鲁能的07赛季从绵绵细雨中开始了。第13分钟,崔鹏为鲁能首开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鲁能即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第3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左路王超下底传中,中路的韩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仅仅2分钟后,外援巴辛压上,利用雨天滑的特点迎球怒射!

  第9分钟,

鲁能再次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发出后,埋伏在禁区内的队长舒畅甩头攻门。无奈偏出,不过却显示出了卫冕冠军的些许霸气!

  第13分钟,韩鹏禁区内带球突破,轻推助攻,小将崔鹏右路心领神会顺势推射中的!崔鹏为鲁能攻进了新赛季的首粒进球,进球后的崔鹏格外兴奋,挥动右手跑动庆祝,脸上笑容异常灿烂,感受现场球迷的呼声。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