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重赏下必有勇夫 朱骏联赛前夕画出诱人奖金大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3:19  北京晚报

  

申花重赏下必有勇夫朱骏联赛前夕画出诱人奖金大饼

  今年的上海申花是公认的中超强队,因为上海联城老板朱骏以小吃大,用1.5亿人民币合并了上海申花,并在联赛揭幕前放出要夺中超冠军的豪言。今天下午3时35分钟,新申花将摆开阵势迎战北京国安。为取得开门红,朱骏宣布:只要能取胜,全队的首战获胜奖金是20万美元,而夺得今年中超赛季冠军的总奖金是500万美元!如果能在亚冠联赛中夺冠,那么将再增加500万美元!不管申花队员们有无能力拿到这三份大奖,但朱骏画出的这张诱人奖金大饼是空前的纪录。

  “这次我们的目标就是重奖冠军,拿到冠军奖金就全额发放,如果拿不到冠军,就算是第二名,也一分钱没有。”这是此前新

申花老板朱骏对冠军奖金表明的态度。从这种破釜沉舟的态度不难看出,朱骏今年是铁了心要打造出一支中国足坛的冠军球队。因此,昨天他才给球队许诺,如果能拿到本赛季
亚冠联赛
的冠军,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支拿到亚洲冠军的球队,那么他愿意再拿出500万美元重奖全队。

  尽管

中国足球的水平还远没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但朱骏却已将自己球队的中超冠军奖金向英超看齐了。因为阿布为切尔西今年开出的英超冠军奖金是500万英镑,所以朱骏也将申花队的中超冠军奖金定在了500万美元上。对汇集了原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两支中超球队精华的新申花球员来说,拿下第一个500万美元的奖金、即赢得今年中超冠军是比较现实的目标。根据以往中国俱乐部比较通行的做法,一个球队中的绝对主力如能从这4000万人民币中分到200万,这就比他的年薪还要高,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不光朱骏这样想,恐怕许多申花球员也这样认为。当然,想要两个冠军一起拿下,在本赛季结束后获得8000万人民币的巨额奖金,新申花除了实力外,还要期待自己有上佳运气了,毕竟在亚洲赛场上,整体实力不占优势的申花队拿冠军的难度要比在中超联赛中难得多。

  尽管朱骏开出的天价冠军奖金目前还只是一张美好的大饼,但这也足以让申花将士们欢天喜地地联想一番了。虽说中超大环境不很景气,但可以肯定的是,朱骏此次近乎于“疯狂”的举动必将把今年的中超联赛搅得翻天覆地,至于结果怎样,总比一潭死水强。

  本报记者陈赢

  图为财大气粗的新申花老板朱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