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不稀罕申花巨额奖金刺激:不给钱 我们照样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丁元元)“申花队这场比赛的奖金是200万人民币?”听说对手的“必杀令”,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一点也不觉得意外,“我们不要200万,就算不给钱我们也一样能踢赢。”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面对实力空前强大的申花,重回中国的李章洙自然会被问及自己和吉梅内斯哪一个承受的压力更大:“吉梅内斯有没有压力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讲,如果我说我没有压力,那肯定是骗人的。”

  北京队的目标从来就是“永远争第一”,李章洙也早就说过,自己的字典里只有输和赢,所以直爽的韩国人毫不掩饰地承认,明天球队的目标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

  合并后的新

申花不惜重金打造起了一个豪华阵容,而北京队的引援工作并不顺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韩国铁帅的底气:“你们说申花的3个外援花了300万美元,可是在我看来100万身价的外援也不算什么特别好。再说了,不论外援实力再怎么强,场上双方还是11个人踢11个人,申花再有钱也不可能比我们多出一个人来。”李章洙坚定地告诉记者,球场上不会只有“钱”说了算,“申花的奖金是比我们多,但我们一样会争取赢球,钱并不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